close

 3  

 好高興哦~終於收到期待已久的

第二顆鈕釦

新品凍飲黑糖系列

(仙草凍飲黑糖+牛蒡凍飲黑糖)+薰衣草黑糖

         

 23  

 

看到這 還沒嚐到,一顆心就已期待萬分

別急 別急 我們先來看看外部包裝

待會兒 我們就來試喝看看囉

 5  

21  

 

真的揪感心咧^^

不只在外包裝上標上口味也用”夾鏈袋”來包裝

就連裏頭每塊“凍飲黑糖”也都採獨立小包裝喔

不只 不只

還在小包裝上標示口味 拿取很方便

一袋裏面分裝6小包

很適合小家庭 不怕喝不完浪費了

6   

在標示成份 也很重要哦

很讚的是沒添加任何飽和脂肪和反式脂肪成份

老闆還製作了許多不同的口味呢(共有7種口味哦)

再來 再來

等不及要來試飲看看囉

7   

小包裝打開後,充滿了濃厚的氣味

(有仙草凍飲黑糖/牛蒡凍飲黑糖/薰衣草黑糖)

每塊黑糖都很紮實

令人忍不住想聞看看它的氣味

 22  

各有所屬的味道,好清香濃郁

那種薰衣草氣味,牛蒡氣味,仙草氣味

仿佛來招我~~快來把我品嚐下肚吧

趕快開始今天重頭戲

9  

8  

 

猜猜看 這是什麼口味的

猜對了嗎? 答案揭曉:是薰衣草黑糖

每塊只要用300~350cc熱開水沖泡溶解即可食用

話說最近的嘛嘛實在是有點累累

剛好有薰衣草黑糖,不給它泡來喝喝怎麼行

看到了沒 有薰衣草花粒耶

真的是用料實在~好窩心

放置冰箱一段時間後 喝下

有一股清香味在嘴裏散開,嘴裏涼涼的,但心暖呼呼的

把我的累意都趕走了

小小提醒~沖泡可依個人口味加減濃度

 10  

另外我還將奶精加入了薰衣草裏

那種口感很融洽

喝起來就變成了

薰衣草黑糖奶茶囉

滑滑順順的,早上來一杯也是不錯的選擇哦

 

 14  

12  

看到了嗎 看到了沒 光滑Q彈的凍飲

是真的紮紮實實在幾分鐘內完成的

只要用熱茶300cc泡開後

靜待在常溫下等候

將將將~幾分鐘後 你就會看到整個光滑Q彈的凍飲呈現眼前

現在這個是用牛蒡做的凍飲哦

搭配著奶精

下午茶就來吃一個吧

一口送入嘴裏,好彈哦~整個滑入喉道

牛蒡味道很洽到,回甘爽口

11   

再來碗養生銀耳蓮子湯(加入了牛蒡哦)味道又是更一層的口感

整個很消暑~~~又滿足

15   

仙草凍飲黑糖

我想做成仙草+愛玉甜湯

我用煮開的熱水放入2塊黑糖等融化後

加入了仙草及愛玉(還有加了一些冰糖,可依個人口味添加)

17   

 16  

放了幾顆冰塊 是不是很想馬上咬一口呢

 

18  

二個小孩在旁邊已經等不及要品嚐了

一拿到手整個碗都要見底

還要一直續杯

不過,很單純的作法,卻會勾起原味的滿足

仙草凍飲黑糖+仙草(很對味又爽口)

氣味也很不錯喝了不甜膩

令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喝呢

20   

感謝第二顆鈕釦 讓我有這個機會

無讑氣味 風味 濃渡

都有了更一層不同的體驗

每喝過一次 就讓我更無法離開它

我想 我愛上了

它所帶給我清涼消暑的甜蜜感

現在起 就讓它

征服你的口感 推薦給你喔

 


 

第二顆鈕釦粉絲團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TheSecondButton

第二顆鈕釦部落格: http://thesecondbutton.pixnet.net/blog

    

 ^^柏晴嘛嘛寫的很用心喔,喜歡我的文請幫我按個讚哦^^

yy2
 

arrow
arrow

    柏晴嘛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